新闻中心

News

2020年9月16-17日,由我司参与联合体中标的“柴桑区港口街镇历史遗留矿山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二期)”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在九江举行。来自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港口街镇人民政府、九江市生态环境局、九江市农业农村局、九江市自然资源局、九江市国有资产委员会、矿冶及土壤污染防治领域的同行专家、项目承担单位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柴桑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和平同志主持;项目由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实施。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等9位专家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认为项目设计方案技术路线合理,治理目标明确,满足项目工程实施总体要求。

本项目的实施,充分体现了柴桑区和港口街镇二级人民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把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的政治担当。

123.png

时间:2020-9-28 9:50:14    浏览: 次

 

类别: 公司动态
标签: 评审,院士,通过,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