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近日,我司中标武穴市梅川镇盘古垱村与王埒村交界农田污染土壤修复与治理项目效果评估与跟踪监测项目,这是我司今年以来中标的多个污染耕地修复治理技术服务类项目之一,也是首次在湖北省中标的受污染耕地修复与治理效果评估及跟踪监测类项目。近年来,我司已承担了20余个县(市、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及修复治理方面的诸如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类项目、安全利用及严格管控实施方案编制类项目、安全利用及严格管控技术服务类项目、治理与修复第三方跟踪监测和效果评估类项目、安全利用和修复治理工程实施类项目等。

该项目依据《耕地污染治理效果评价准则》NY/T 3343-2018等行业规范导则技术文件,利用现场规范采样和分析检测,对实施的受污染耕地修复与治理项目的实施质量进行跟踪监测及效果评价,综合评价受污染耕地修复与治理项目是否达到项目实施方案设计的修复治理目标及农田安全利用的要求。


时间:2020-6-23 16:20:36    浏览: 次

 

类别: 公司动态
标签: 治理,修复,土壤,污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