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4月10-14日,我公司承接编制的多个县(、区)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严格管控项目实施方案,分别在鹰潭和抚州通过专家评审。本次方案主要针对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重度污染耕地严格管控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做了相关汇报,对推进相关县(市、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完成年度土壤污染防治任务的落实起到积极的作用。专家对于我司承接的相关县(、区)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严格管控项目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今年开春以来,我司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县在推进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有效管控受污染耕地土壤环境风险方面的法规政策指导精神,结合承接县(当地实际情况,相对精确地承接、区)制定落地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严格管控项目的实施方案。

此前,我司还承接了多个县(、区)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任务,为相关县市提供土壤污染防治技术支持服务。

22291284880990355.jpg

                                                              

                                                  图:杨义  作者:周霞




时间:2020-4-15 13:58:37    浏览: 次

 

类别: 公司动态
标签: 评审,专家,通过,实施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