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422日,鹰潭市副市长张志坚、市环保局局长罗金文 、贵溪市副市长詹东旺、市环保局局长朱强华等一行到我司的贵冶周边土壤修复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张志坚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农田土壤修复技术的介绍及项目进展情况的说明,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对项目进展及项目施工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张志坚副市长对项目管理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对施工期间的跟踪监测;二要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三要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

贵冶周边土壤修复项目,总修复面积860亩,采用功能性修复材料+生物移除与安全利用协统技术,工期为3年。项目完成后,贵冶周边土壤污染生态风险将明显降低,土壤环境质量将明显提高,有利于建设美丽中国,有利于打造生态文明“江西样板”。

下载.jpg

 

时间:2019-5-24 10:45:48    浏览: 次

 

类别: 公司动态
标签: 现场,项目,修复,土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