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Case

土壤重金属污染钝化/稳定化治理产品
本技术产品入选科技部、农业部、环保部等6部委联合发布的《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目录》。
产品优势:
1、持续显著钝化土壤重金属生物有效态、降低稻米重金属镉含量,具高效、廉价、绿色特点。经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等单位在湖南、江西、安徽等不同区域镉铅等重金属超标农田上应用验证,产品能连续多季显著地降低了水稻糙米镉含量49.7%-54.4%;
2、产品能改善土壤理化现状(如酸度、结构等)、增加中微量元素、提高作物产量与改善品质。
3、产品呈颗粒状,易于施撒。
应用范围:

本产品适合应用于南方酸性农田土壤重金属镉铜铅等污染修复治理、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土壤改良(酸化治理、板结、连作障碍)等。
已在江西、湖北、安徽等地多个土壤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化示范应用。

时间:2018/4/18 18:30:20    浏览: 次

 

类别: 治理工程
标签: 应用,示范,农田,污染
分享: